猫崽咩咩叫

混沌杂食人,在练习,会努力填坑

【520受害者5h】吊桥效应

人物貌美归七流老婆,

ooc归我,没有xj

时间线为进化结束后的一个520。

周启明篇




(一)




“请问作为天启全息游戏的首创人,你的灵感是从这次进化中获得的吗?”


周启明对着黝黑的镜头笑笑道,“是这样的,在这次进化过程中我就已经进行了网络游戏,这次进化结束后,我又进行了一次加工,形成了这次的全息游戏。进化带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,我做这个游戏的目的,更多的是为了可以让大家记住这次进化,也是为了让未来的孩子们了解这场进化。”


“可是你不怕误人子弟吗?游戏毕竟还只是游戏吧?”一家媒体的采访记者发出声音,找事的意思很强。


一旁的人想要拦着话筒,可周启明微微抬了抬手。示意他不需要帮助。


他顿了顿。


“当然了,也是因为我个人的能力所以创造这个的还原性真实性更强一点。我个人的能力可以使得这个世界变成跟游戏一样的样子,我很容易就可以知道这个世界的样子。”


记者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,没有再次开口说话。


“这款游戏里,你得到的就是你自己的身份,每个人因为自己能力的不同,初始就不一样,与现实相连接。在那个年代里体验一次进化,体会那个过程的困难。但是只要坚持到最后,还是会达成he线,这个原因大家想必都知道的。这里也不做太多的解释了。”


“而这款游戏里,我最喜欢的一个隐藏剧情,这个剧情是根据我了解的部分跟推测制作的。”


周启明说这话的时候,一向在媒体面前沉稳的他,倒是掩不住的笑意。


“没有具体讲讲是什么隐藏剧情吗?”


“这个不可以啊,能得到这个剧情的很少,而攻略这个剧情的人可能就一个了。至于谁会因为这个剧情而达成be线,也就是我所不知道的事情了。”


记者被这一段话整了个懵,良好的职业素养告诉自己不能在发布会上冷场。


“那您看我有没有这个可能触碰到呢?”


“每个人都可能会触碰到,但是你能不能继续延续下去这个剧情,还是要靠你自己的选择。每一次的对话,你的作为,都是对于这条线最重要的事情。”


“至于我呢,从来没有达到过在触发隐藏剧情时候的be线,可我也没有得到过隐藏剧情的he。”


天气很热,所以这场发布会在室内进行,室内的冷气还是抵不住人的杂多。发布会结束的很快,最后也只是问一些上市后的继续完成工作便结束了。


(二)


发布会的日子是520,周启明也没有想到正好会排在这一天。或许不是这天的话,可能也没有那么多话能说。


你看着今天凌晨给陆言发的消息,苦笑一下,这些年不是没有人追过你,只是见到了最好的,就再去想还好的了。


周启明:520快乐


陆言:同乐


周启明不知道能同乐些什么。


而现在甚至没有一个可以跟他对话的理由。


或许即使当时在一起,也不过是吊桥效应罢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5h活动其实只是一个突发奇想,从518开始准备的,只有5篇很短。519临时接到通知说下午返校,所以520其实我是在学校过的😭😭😭,很多都没有修,如果有错字漏字标点错误请包含www


隐藏剧情在回礼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