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崽咩咩叫

混沌杂食人,在练习,会努力填坑

【520受害者5h】去看看吧

人物貌美归七流老婆,


ooc归我,没有xj


时间线为进化结束后的一个520。


沈轻扬篇


(一)


你在生前是一个坏人。


你叫沈轻扬,因为你是一个污染物,所以你在正面人物中被当做一个坏人。


你有没有干过坏事?这个问题还是要问你自己,如果你一直坚定自己没有,那么即便是上帝也无法判你的罪。


如今的地狱也承担不住那么多的人,只能把那些罪大恶极的放进去。


你很幸运,被抓进去了。微笑脸jpd. 


为什么被抓?


好问题,这就要问问你自己了,你为什么觉得你自己身上有那么大的罪???这点在地狱的工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你在地狱干活很好,你跟他们那些捣乱的人根本不是一个路子上的,你很安静,你对他们布置的工作很认真。你完全没有一个罪恶者的样子。


地狱里的其他人开始觉得你可怕,毕竟这年代进这地方的也跟你都是老熟人了不是。


也都知道你整自己老师的模样。


后来他们只觉得你太差劲,来地狱不闹腾什么地方能闹腾。


地狱使很苦恼,如果你不来,或许他一直没有感受过你这样安稳的人也好。可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
地狱使很不能接受同一批人,你却是如此的温柔。


(二)


你被调走了。


你去了天堂。


你心里觉得自己不配。


你在天堂看到了很多人,他们都很喜欢陆言。当然,是敬仰的喜欢。


你看到了一只鸟,他傻傻的,青色的头发在他肩头垂落。眼神里没有光泽。


他总是会拉着你说话,你问他为什么,他支支吾吾说不出来。又或者只会说一些拼凑出的词。


你不太能理解意思,拼凑后的结果大概是因为你是触手颜色跟数量像极了一个故人。


他总是跟你说一个人【宁淮】,你不认识他是谁。


你也知道了这个傻傻的人是谁【逢青】。


你在天堂的时间很多都是跟这个人说话。


你用了能力,让他的智慧得到一些恢复。【祂】的躯体总是会有跟【祂】一样的能力。


他恢复后,不再那样的痴呆。但还是冷冷的。


他还是会跟你说话。


聊天的具体内容基本上都是同一个人——宁淮。


“我们从前在一起的时候,他很欢脱。他其实不怎么聪明,我说要去做神国任务之后就跑来质问我,为什么要做这个任务。但是对于那个时候,病变值很多时候能说明很多东西。我希望尽自己最后一份力量。”


“我那个小组确定到一个半月后出发。他却在那一个月拼了命的做任务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后来发现他的病变值快追上我了。”说到这里逢青似乎在笑,温柔的笑。


“他说他要跟我一起去,我同意了。病变值在那个时候代表的就是死亡。”


“我们的病变值在那个时候的人类社会里很高。比我们高的也不是没有,暴君他就是一个。可是暴君是那种能随随便便叫来做这种,来了就别梦想回去的任务吗?不能。”


逢青继续讲着他的故事。


他说,“我当时不小心被大脑袭击了。他用宁淮的身影引我过去,我害怕是宁淮,可是也怕不是,怕这只是个阴谋。但是我去了。我一直都不明白当时我心里的想法,只是冒冒失失的冲过去了。现在想想,只是傻罢了。即便是真正的宁淮,我也不应该这样做的。”


逢青的样子,你很陌生。


用了预知的你,了解到了他的身份,也知了他跟宁淮的恩恩怨怨。你感觉很奇怪,可是你不认为这就是喜欢,这就是爱。顶多算是战友间的星星相依罢了。


这种感情你认为不必要太当回事,因为你有属于你最真挚的爱。


天堂的人很善良,善良到你也逐渐走向正常。你看到了温暖与帮扶,你见过了真诚与祝福。


没有同幼年一样的谩骂,没有同青年一样的欺诈,没有那令人作呕妄图qj的犯人。没有那些让人感受到世界恶意的东西。


你不习惯,你不明白,你想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世界。


当你跨过那扇门,发现世界变了一个样子的时候。你还会相信这个世界吗?你会觉得世界是假的,世界上的人不会如此。


你开始害怕,但是又存在着希望。你想要拥有那些温暖,但是你也害怕如果有一天温暖立刻抽走,会发生些什么。


你不信任他们,是的,他们也没有什么值得你的信任。


(三)


你又一次回到了老地方,你告诉天使长那个地方你待不下去了。天使长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天堂最近的人也有点多,地狱人也不少,两两开罢了。


天使长对你的好感度很高,你不太明白,但是可以感觉的到。他几乎是想把你当成他的儿子一样对待了,或许是父爱泛滥,你如此想到。


“有什么想见的人吗?明天可是人间的520。”天使长笑眯眯的看着你。如果不是风拂过脸,阳晒在背,你都以为这是个梦。


“怎么了?在人间没过过吗?没人陪?还是根本没有想见的。”


【你出现了两个选择。】


【a. 去看看】【b. 寡王就是我早就放下了】


【你选择了a】


【恭喜你还是放不下那个人】


天使长看着你笑了笑。说自己也有放不下的人,可是这么多年过去,那个人都会把自己忘记了。又早就已经不会在意了,可是他明白新来的不一样。


“你看看,就知道了。”天使长笑着摇摇头,你突然感觉很不舒服,不知道是天堂太干净还是这笑容太明朗。


(四)


520了。


你根本不用想都知道想要看谁。


你是从凌晨就守着这镜子的,镜子里有你想看的人,不过没有想看的画面。


陆言的房间很干净,只有那张床很乱。明显翻云弄雨的痕迹还在,好似还能看到热气腾腾的两个人在床上套弄着。


你没有这种偷窥他人房事的习惯。可你的眼睛离不开镜子,因为你发现了陆言的出现。


与他同时出现的还有另一个人,另一个弄的他满身红痕的人。你看到他清冷的面孔上映着手机的白光,笑一笑给旁边的那个人又看了看。唐寻安也笑了笑,反手点了一下屏幕。


陆言比之前喜欢笑了,你如此想到。这是因为唐寻安,你心知肚明。


“明天还要上班,有两台手术有预约。”陆言看着唐寻安说到。


语言跟表情都比在你身边的时候冷一点,你知道这才是他真正的样子,你心里在努力尝试不嫉妒,用一个个谎言安慰自己说着没关系。


“睡吧,晚安。”


你已经不去看了,你害怕看到接下来的事情。你把这镜子换个了大天使长。


“怎么不看了?”


“没什么想看的了。”


天使长还是那副温柔的模样,眼神里却多了一丝伤感。


“我以前也看过,后来我也不看了,我发现他们其实离了谁都一样。谁也不会记的多少死去的人。上不上天堂,下不下地狱都一样。他们只会在少部分时间想到你。大部分时间,他们还是会和现在爱的人在一起。”


天使长说完,就直接把你送往了地狱的入口。


你心里想的却是——


【至始至终,他的爱都只有现在的那个人啊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5h活动其实只是一个突发奇想,从518开始准备的,只有5篇很短。519临时接到通知说下午返校,所以520其实我是在学校过的😭😭😭,很多都没有修,如果有错字漏字标点错误请包含www


答谢会有一个隐藏剧情()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