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崽咩咩叫

混沌杂食人,在练习,会努力填坑

【清明24h/无望】10:00 我是那个污染物


by洛空


⭐全文ooc

⭐我很菜不要喷我www

⭐还是很甜的(广义的甜)






hello~




我是污染了沈轻扬的那个污染物。




污染物本来应该是没有意识的,可是我是[祂]的身体,自然是高级的东西,有点意识也很正常。




有意识不代表我能跟那傻子沟通,至于为什么我叫他叫傻子……




大概是因为他真的弱爆了。




我堂堂一个这么厉害的污染物,被他当学习数学的筹码。我是来祸害别人的好嘛?我要的是杀来杀去,打死一个是一个。




你可好,天天当和平精英,不玩枪击玩调节。您就是当代和平鸽可以调节xly跟els战争的真命天子吗?




不过第一次有意识其实还是因为你傻你智障,看见个白线在剥落我,我可不就醒了嘛?




你那心情呦~跟遇见了啥天大的好事一样。就你离谱,人削弱你实力呢,你还赶着巴不得跟他多亲近亲近。




不过,你脑海里的那些片段我倒是看的清楚。你是就记得他拉你起来帮你垫付时候的温柔了。你还自动忽略了他背对过去那侧脸一瞬间的冷漠。




我真无语(别劝我去学手语),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啊……




再次就是我看着你疯狂学数学,啊对对对,你聪明,你快乐就好。




结果,你居然就只是为了配得上他。很好,男人,你成功的集起了我的兴趣。




我还记得啊,你看到自己的章鱼须被切,蓝色的血刺了你一眼,哎呀呀,那表情。可真是让人想笑啊。你看,你还是不承认自己是个怪物呢?你知道嘛,那个时候的我,要是可以出声,一定要蛊惑你去杀了那些人,让你心尖尖上的小公主见到你那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怪物气息的样子。蓝色的血怎么不好了?如果他用嫌弃的眼神看你。




噗,多可怜哦~




不过,全知那个老东西,真的不会告诉陆言,他的小章鱼在这里吗?




唔,不过也可能是这小傻子的单相思哦?真可怜真可怜。都怪陆城,把我寄生到了这个呆子的身上。什么人啊喂!




我堂堂一个[身体],怎么能忍受如此侮辱,早知姐姐不喜欢妹妹,妹妹便不来就是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林黛玉语气作精内容)




害,没办法,不过那小公主没来还真是可怜了一出好戏。




我这小主儿,也倒是伤心了。本来有我这能力在,这人不应该是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吗?不过现在这个样子,到也的确有意思。




傻子根本没有把伤口快点治好的举动,傻傻的呆坐在角落里。就看着身上断裂的地方,跟感觉不到疼一样。




可是,我感觉的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疼死我了。你说软体动物神经衰弱,那都是骗人的。那可是碰一下都金贵的不得了的触须。




这现在被切的跟那脆皮香肠一样。下油一炸还开花的那种。




真是无语,发现你自己回不去了?发现你原来真的成了污染物追不到你那小公主了?




哎呦,真是没眼看。这小祖宗就那么喜欢疼着的感觉?还是打算用痛苦告诉自己这是个现实,不是做梦,我这神仙般的能力不是他幻想出来的,自己变成怪物不是个人,回不到小公主身边也都是真的事实。




这样子真搞笑,多来点多来点。




可惜疼着我了,不然,我一定要把他们的爱恨情仇玩个明白。




真的,太有意思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恭喜恭喜,恭喜陆言总是可以达成新成就,我的小宝贝儿哦~~~




小公主都有人爱了,你怎么回事,你还冲,还冲,乱冲什么冲(正常意义上的冲)。




想去人大学看看,一看,哦豁,没毕业证,好可怜。脑子里还幻想着能大学故地重游,以为走过他走过的路,就成了他喜欢的人?




那你还不如走一遍那恋爱脑的狗龙的足迹。指不定,人看你走过喜欢人的痕迹就把你当心上人呢?




真搞笑,不过下雨还是很开心的。有一群人闹着玩,唔,比我做为身体去那里瞎待着有意思太多太多了。




嘲笑你们平凡的人类,也真的会让我快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现在,让我们恭喜一下陆城博士,你终于为了我们亲爱的小章鱼做出来了点贡献——




成了沟通母亲的联络器,也拱手把天赋送人。不错,现在的章鱼同志可是今非昔比。




你以为他只是一个研究高等数学勤勤恳恳快快乐乐的好孩子吗?




不,他现在成了百科全书,共享世界知识高考属于直接保送哈佛或者青鸟的人。




当然,如果他现在还是个人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真搞笑。这就是搞笑男吗?




感情感情搞笑,事业事业搞笑。闹腾的跟个傻子一样。




我🌿,我这还没笑完又开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傻子拿着小玻璃珠去找他的小公主谈恋爱了。我的天啊,这小眼珠子,多可爱一小宝贝儿。啧,真过分哦。




可是,小公主要是不要,那表情就更精彩了嗳。多美好,看热闹不嫌事大这话卡点说我。真是讨厌。




我果然是开了光的嘴,说小公主不要他就不要。哦豁,真不错啊。不过如果不是那个恋爱脑一直砍我,我一定会笑的更大声。努努力让大家都听到。




只可惜……砍的我真的会痛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能力消耗太多,又因为他的飞速成长导致现在的我半梦半醒。我身体的一部分都到手了嗳。真好,小土玩意真不愧是拥有我的人。把脑子换换就更好了。




不过他似乎一直没想要彻彻底底的吸收啊?这不行,我得怎么滴提醒提醒。托梦不太现实,他一天天忙着干这干那,根本没空睡觉。累死吧累死吧。




虽然我们完美进化体没有跟那群人类一样随随便便就挂了的好习惯。但是这小半个月不睡觉。怎么的也是脑子有问题。




算了算了。


从他看到小公主的那一刻就有太多问题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……这事情说起来就气啊,这人,真是很离谱!!!!




他要把自己送走,没想到你才是那个狼人,我在你身上是让你成神,谁踏马让你造神啊喂!




虽然我是死不了,可是小傻子你会死吧?




你这辈子没点遗憾吗?




你有亲口对着小公主说过爱他吗?




你有看过小公主睡觉的样子吗?




你有跟小公主看着星星谈心过吗?




你有被小公主抱过吗?




或者我这么问,你有被任何人拥抱过吗?




你用一生拥抱陆言,那谁又来,拥抱你呢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算了,再见了,我短暂的主。


离别之前,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温暖,即便我们章鱼是冷血动物。


【你去拥抱陆言,我会在你身后,默默拥抱着你。】



其中有一句话也用做本次24h一个字手的文案,不过我自己都忘记是哪句了(缓缓下跪)@周不行 




上一棒@猫崽咩咩叫 (点点头是我)

下一棒@游山釉 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